略過導航

 
原本推了Sevina的烏石港衝浪邀約
奔波了整個下午仍選擇在那兒相遇
感覺卻是超值
 
我想
人原本就該屬於自然的
否則不會有那種光著腳ㄚ踩在沙灘上的滿足感
 
昏暗中, 坐在朦朧的沙灘上
看著遠方的友人們隨著電音舞曲研究舞步的隨意
微涼的海風與不時隨著走動腳步濺起的海沙交錯
跟著台上的DJ大聲喊叫
漸熟的友達們因為酒精與舞動
身體變的汗水淋漓
 
雖然樂曲即將終了
身體卻仍想抵抗著疲累不想輕易畫下休止
沙灘溫度漸漸冷了
心卻變的超級滿足
 
發現老人之詞
在今晚可以暫時拋棄
 

4 Comments

  1. 親愛的~
    跟妳們在一起的快樂 難以形容
    即使最後在沙灘上睡著了
    都能感受到有妳們在旁邊的幸福~^^
    十月之旅 期待 期待
    單身萬歲~~~~哈

  2. 你們居然忘了Joy..我
    我不要啦~~~~鳴鳴…..
    被遺忘的Joy….在旁一人的哭泣著..

  3. 害唷..Joy
    我也是臨時才決定跑去跟她們會合
    而且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Helen會來耶!
    是旁邊有人催我打電話催的我快瘋掉了@@
     
    我們有在沙灘上想到妳唷…
    妳來的話一定更好玩!
    日子很長, 還有機會的啦!

  4. 哭泣的Joy…鬧著玩的啦…
    有想到姐妹Joy我…就開心了
    那說要在十月是要去玩呢?


發表留言